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中科院兰州分院小学师生走进瓜州自然保护区开展研学活动

 2019/06/13/ 16:51 来源:酒泉日报

走进保护区 感受大自然

中科院兰州分院小学师生走进瓜州自然保护区开展研学活动

  6月10日,中科院兰州分院小学六年级的180名学生在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科普教育主题研学活动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河西走廊最西端、瓜州县境内的甘肃安西极旱荒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走进保护区·感受大自然”科普教育主题研学实践活动。

  同学们先后来到甘肃安西极旱荒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宣教中心和3个野生动植物标本展厅。仔细了解了我国唯一以保护极旱荒漠生态系统及其生物多样性为主的多功能综合性自然保护区基本情况。西北荒漠地区特有的野生动植物标本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

  当日下午,同学们来到保护区北片试验区——黄草滩普氏野马半放养场,观看了野马奔腾在荒漠草原的景象。

  □魏金龙 张 星 裴鹏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