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城乡低保及农村特困供养补助标准再提高

 2019/06/10/ 15:27 来源:酒泉日报

阿克塞县——城乡低保及农村特困供养补助标准再提高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阿克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困难居民的基本生活保障水平,5月1日起,阿克塞县再次提高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及农村特困供养补助标准。

  提标后,全县城乡低保标准由2018年的495元提高至535元,提高8%。人均补差由2018年的443元提高到472元,提高6.6%。农村特困供养对象集中供养基本生活标准由2018年的每人每年11120元提高至每人每年12926元,分散供养基本生活标准由2018年的8446元提高至每人每年9417元。集中供养及分散供养护理补贴标准分3档补助:具备生活自理能力者每人每年1200元,部分丧失生活自理能力者每人每年2400元,丧失生活自理能力者每人每年3600元。

  至目前,共为239户453人发放低保金111.2万元,为13户14人发放特困供养补助6.4万元;为两人发放孤儿基本生活保障金6400元。(娜再拉 叶尔波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