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景区直通车服务开近日始升级

 2019/06/04/ 14: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李曦 

图片新闻

  敦煌景区直通车服务开近日始升级,景区直通车上配备有专业的讲解员,并为乘客提供部分生活用品,贴心服务畅游西线景区。

  市民游客可在市区内所有集散中心咨询点购票,也可拨打0937-96178或在驼行网线上预订。每天上午7点30分,景区直通车在敦煌宾馆北区(敦煌市阳关中路151号)发车,参观玉门关、雅丹、阳关景区,结束行程后可徒步前往敦煌夜市寻找美食。李曦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