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母亲学堂”成立

 2019/06/03/ 09:42 来源:酒泉日报

传承家教文化 弘扬家庭美德

肃州区“母亲学堂”成立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5月31日,肃州区“母亲学堂”成立并举行首场专题讲座。市妇联负责人与肃州区委相关负责人为肃州区“母亲学堂”揭牌,为“巾帼志愿讲师团”授旗,并为26名擅长家庭教育、心理辅导的老师颁发聘书。

  市妇联对成立肃州区“母亲学堂”表示肯定,并要求深刻认识家庭教育的意义所在,牢记使命,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发挥优势,在开拓创新上有新作为;整合资源,在激发合力上有新成效,为推动我市家庭教育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母亲学堂”成立后,市二中心理辅导老师邵秀玲以《听懂青春期孩子的三把钥匙》为题,作首场专题讲座。各乡镇、社区妇联干部及市二中学生、家长近千人聆听讲座。                 (杜文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