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获2019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2019/05/30/ 09: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玉门获2019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每日甘肃网玉门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韩 璇 陈玉伟 赵旭阳)5月27日,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玉门市《“跑”出改革加速度“改”出服务新天地——玉门市打造“一处跑、跑一次”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改革成果案例,凭借举措创新、体系完整、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赢得与会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2019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项目,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同意,监察部会同国务院纠风办、中央编办、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人事部、国资委、法制办等九部委于2009年12月30日批准行政系统中央单位保留的377个评选项目之一,是我国信息化领域唯一保留的评选项目。玉门市“三集中三到位”“一处跑、跑一次”改革打破了行政服务壁垒,构建了信息共享体系,应群众需求而生、为解决问题而变,在甘肃省“放管服”改革上率先破了题,为全省提供了宝贵经验,改革成果获奖标志着玉门市政府管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