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5-23 14:46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引领支撑作用,5月22日,金塔县在航天广场,举办了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科技局、科协联合举办,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委宣传部、县属各单位分管领导、企业负责人、市县领军人才代表、科技特派员代表、科技辅导员代表、科技、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广大市民朋友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主要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观看专题展板、参观科技成果展示、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开展。

  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及师生展示了科技创新、防灾减灾、健康饮食、节能减排、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医疗救助、精准扶贫政策等相关知识宣传展板;企业向公众展示了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流程。(王玉花)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