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残疾人康复器材在金塔县东南街社区“安家”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5-23 14:46

  为帮助残疾人恢复补偿功能,增强社会参与能力。近期,残疾人康复器材在金塔县东南街社区残疾人康复室“安家”了。

  在康复器材厂家技术人员加班加点的安装下,康复器材安装工作得以顺利完成。安装器材的师傅为社区残联专干结合每一台康复器材的功能、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和示范,确保这些康复器材能真正发挥作用。

  残疾人康复室的建立和康复器材的安装,让残疾人及身体不便的老年人不仅能够就近的进行康复训练,还让他们有一个更专业的康复训练和更全面的康复服务。(段丽娟 曹福俊)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