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供电公司结合春检提升优质服务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5-21 10:05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近日,金塔县供电公司结合春检安全大检查工作,采取多项措施,为客户提供细心、真心、贴心的优质服务,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该公司通过微信、短信平台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用点问题,不断提升供电可靠性和电力优质服务水平,让政府放心,让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规范窗口服务,严格执行统一营业时间,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义务。规范供电服务行为,着力规范窗口人员服务态度、服务用语、文明礼仪行为,积极践行群众路线,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建立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相结合的常态化监督机制,采取明擦暗访等方式,查找服务短板,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考核服务事件,不断促进服务水平提升;针对负荷重、跳闸多、“卡脖子”的重要客户线路及低电压客户,指导用户明确隐患排查,保证客户安全用电。                           

  在提升营销服务水平举措上,该公司还将“服务渠道”与“抄表收费”“用电办理”“停电处理”几个指标有效结合,拉动各模块之间的良性循环,把解决问题的关键点落实在处理速度和处理质量上,落实全方位客户服务,形成受理、跟踪、反馈、回复、分析的问题处理机制,增强客户的服务感知度。(魏晓琴 孙桂香)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