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劳有所得、住有所居”工作座谈会

 2019/05/20/ 16:28 来源:酒泉日报

推进“劳有所得、住有所居”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劳有所得、住有所居”工作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孙 欣)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丽文主持召开“劳有所得、住有所居”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指出,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对全市补齐民生“七有”短板持续开展了工作监督,其中“劳有所得、住有所居”是“七有”工作的两项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人大“七有”监督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目标,全面推动,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持续加大监督力度,不断推进我市“劳有所得,住有所居”工作全面进步。

  会上还通报了“劳有所得、住有所居”调研组对肃州区、金塔县部分单位的调研情况,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