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建行酒泉分行金融科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19/05/14/ 09:42 来源:酒泉日报

建行酒泉分行——金融科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5月11日,建行酒泉分行与酒泉春光集团共同举办“科技赋能,建行助力,同创共赢,打造一流智慧春光”行动启动仪式,标志着建行酒泉分行在运用金融科技服务民营企业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据悉,春光市场智慧管理系统是建行酒泉分行与春光集团强强联手,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上线运行后能够实现农贸市场商品交易信息化、市场管理智慧化、运营监管数据化、产品信息可溯源、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的智能化管理平台。建行酒泉分行将坚持以共享的理念整合资源,以科技的力量造福大众,以金融的智慧回馈社会,为春光集团等地区龙头企业转型发展插上金融科技的翅膀,全力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张玉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