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05/14/ 09:41 来源:酒泉日报

确保高校毕业生稳步就业

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沛宏)5月13日,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担负起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责任,认真细致地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要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创造更多适应毕业生特点和需求的管理型、智能型、技术型等高质量就业岗位,充分释放毕业生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实现高校毕业生多元化就业,落实好今年就业创业目标任务。要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完善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体系,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及就业能力,破解就业结构性矛盾,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政策宣传,狠抓政策落实,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总体稳定,质量不断提升,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