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直机关第十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9/05/13/ 11:29 来源:酒泉日报

健身强体展风采 凝心聚力走前列

市直机关第十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郭 军)5月10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市体校承办的以“健身强体展风采、凝心聚力走前列”为主题的市直机关第十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市委副书记唐培宏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洁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丽文,副市长郭奇志,市政协副主席贾洁及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赵峰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直机关把“强体质、提效能、争先锋、促发展”有机结合,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活跃了机关氛围,增强了职工体质,有效提升了围绕中心工作担当奋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别是一年一度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既是市直部门单位团队精神、集体形象的展示会,又是干部职工思想修为和综合素质的检验会,已成为健康酒泉战略实施中举足轻重的体育盛会。

  本届运动会得到了市直各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比赛共设置了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跳绳、围棋、中国象棋、15公里徒步越野等11个项目,共有70支代表队、2506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参赛范围之广、人数之多创历年新高,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机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新气象和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新风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