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政府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吴仰东石培荣等地企领导出席签署仪式

 2019/05/13/ 11:27 来源:酒泉日报

地企携手共建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

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吴仰东石培荣等地企领导出席签署仪式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 通讯员周斌全 龚 虎)5月10日上午,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公司在敦煌市签署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基础性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书记吴仰东、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吴仰东在致辞中说,省公航旅集团是我国500强企业,是甘肃省唯一集公路、航空、旅游和金融为一体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此次省公航旅集团与我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抢抓机遇、共谋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我市将坚持“项目为重、投资为本、发展至上”的理念,把这次合作作为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健全协调机制,不断放大合作效应,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我市与省公航旅集团的深入合作,将为酒泉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和世界级丝路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注入新的活力,省公航旅集团也将在支持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创造新的业绩。

  石培荣表示,签署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基础性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省公航旅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今后,省公航旅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酒泉和敦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享誉国内外的资源优势,以此次签署为契机,共同推进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主持签署仪式。副市长席忠平及敦煌市政府负责人分别与省公航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铮签署了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基础性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根据协议内容,我市与省公航旅集团本着“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按照“注册在当地、税收在当地、就业在当地、产业效益释放在当地”的方针,共同推动酒泉市和敦煌市辖区内高等级公路、通用航空、文化旅游、金融服务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主要涉及3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8个旅游项目、1个通航机场项目等,项目投资估算160多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