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爱心早餐暖人心

 2019/05/07/ 21:52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高芸

爱心早餐暖人心

  本报记者 高芸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你们辛苦了。我店为大家准备了早餐,有稀饭、鸡蛋、花卷和小菜,请你们吃好,一份不够吃还可以再加。”在肃州区富康路社区联合酒泉红牡丹餐饮有限公司富康店开展的“美丽家园你我共建”和“情系环卫工、关爱暖人心”活动现场,酒泉红牡丹餐饮有限公司富康店负责人对环卫工人说。

  5月1日早上,富康路社区的三十余名清扫保洁人员吃到了别样的爱心早餐。环卫工王大姐说:“我们做的这份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理解我很知足。今天,爱心企业酒泉红牡丹餐饮有限公司慰问我们,我们觉得很温暖。”

  据了解,酒泉红牡丹餐饮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把孝道作为企业文化传承和发扬,在一些传统节日组织献爱心活动,比如千人饺子宴和百岁老人生日宴等。

  “当多数人还在睡梦中时,环卫工人就已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的美丽。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我们要为这些默默为我们奉献的城市美容师道一声谢谢。”酒泉红牡丹餐饮有限公司经理董富霞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