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第十四届(中国·瓜州)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开赛

 2019/05/05/ 16:4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荣

感知行走的力量

第十四届(中国·瓜州)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开赛

  每日甘肃网5月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 荣)5月2日,第十四届(中国?瓜州)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瓜州县广显驿开赛,吸引了华语商学院62所院校、70多支队伍、3321名队员参加。

  市委书记吴仰东,副市长郭奇志,市委秘书长赵峰,北京行知探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曲向东等出席开赛仪式并参加当日徒步活动。

  据了解,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于5月2日上午11:00开赛,当天为赛事体验日,正式比赛5月3日开始。本届戈壁挑战赛起点位于瓜州县广显驿,途经风车阵、疏勒河、雷墩子、昆仑障、常乐营地,终点位于瓜州县戈壁清泉营地。赛道途经戈壁、沙漠、小雅丹等地貌,相较往年路线略有调整。同时,举行了第四届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大敦煌论坛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大会。与会人员围绕文化旅游、体育旅游、文旅融合等方面的新业态、新动能作了交流。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北京行知探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一项户外徒步体验式文化赛事。挑战赛吸引了75所国际知名EMBA及MBA院校参与,已成为享誉国内外商界的知名品牌活动。目前,已开发出“玄奘之路戈壁成人礼”“刀锋领导力实践营”“八百流沙极限赛”等品牌赛事活动。

  在历届活动中,瓜州县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按照“打敦煌牌、走融合路”的发展思路,倾力打造六大基地,努力培育张芝文化、玄奘文化、红色文化、边关文化、石窟文化五大品牌。围绕敦煌文博会借势发力,与敦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着力打造瓜敦旅游一小时经济圈,县域文化旅游市场竞争力、文化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促进了全县文化旅游经济稳步增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