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图片新闻  
   
金塔县解放路小学“礼行天下”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5-05 10:39

  为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德孝修身 礼行天下”统领的品德实践活动,激发学生全面发展动能,充分展示素质教育成果,为学生才艺展示搭建平台,4月29日,金塔县解放路小学“礼行天下”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德孝同行,礼行天下,童心飞翔,快乐成长”为主题,也是为了进一步让学生在施展自己才华的同时,学礼知礼守礼,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新时期的好少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将举办“品书香 诵经典”读书活动、“三生(生活、生命、生态)三心(信心、恒心、爱心)”研学旅行活动、“自信、健康、快乐”阳光体育运动会、“教育好故事”征文比赛、“民族魂 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书画作品大赛、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童心飞翔·快乐成长”才艺展演等系列活动。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目的在于引导每一位学生敢于亮出自我,自信快乐成长,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成为有德有形、素质全面的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的有用人才,始终力求“让每一位学生的每一天都有所乐、有所为、有所获”。(席丽娟 张婷)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