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图片新闻  
   
金塔县解放路幼儿园开展“亲近自然 爱我家园”社会实践活动
    稿源: 2019-04-29 09:24

  每日甘肃网讯 为开拓幼儿视野、增长知识、亲近自然、感受生活,让幼儿体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增强幼儿保护自然,爱我家园的情感,增进孩子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和信任,帮助孩子树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培养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近日,金塔县解放路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了“亲近自然 爱我家园”社会实践活动。

  为使此次春游活动丰富有意义,确保孩子们的出行安全,活动前每个班级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对幼儿进行了春游专项安全教育,增强幼儿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中各班开展了唱春天、画春天、春姑娘的舞台、和春姑娘做游戏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让幼儿度过了愉快又难忘的时刻。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体力和毅力,培养了观察力和想象力,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激发了他们热爱自然、发现自然奥秘的热情,同时体验到集体活动的乐趣,增进了师幼、同伴间的情感。 (王春华 万金玲)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