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图片新闻  
   
金塔县解放路小学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4-25 15:06

  踏着春天的脚步,同学们行走在去城西生态湖的路上。瞧,他们多么开心呀!

  根据《酒泉市开展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金塔县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学校“德孝修身 礼行天下”的德育目标,近日,解放路小学开展了以“三生(生活、生命、生态)三心(信心、恒心、爱心)”为主题的德育研学旅行活动。

  此次研学旅行活动,安全、顺利、圆满,收获颇丰。既培养了学生的生活技能、集体观念、团队精神;又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环保意识。这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更是一次特殊的教育与挑战,一次不平凡的体验与成长。(姜万建 赵华)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