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着力整治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2019/04/23/ 11:15 来源:酒泉日报

严格管控 规范停放

肃州区着力整治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韩 蕾 通讯员桑吉超)为提升城市“颜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日前,肃州区着力整治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按照“方便停放、因地划设、区分时段、有序管理”的原则,重点在老城区四条大街、商业中心、广场和学校周边非机动车停放相对集中区域,划设停放区域260多处,设立停放标识牌79块,初步解决了非机动车“无处停”的突出问题。

  规定老城区西大街(鼓楼至雄关路)、北大街(鼓楼至酒金路)及东方广场、鑫利广场严禁停放摩托车、非机动车;东大街(鼓楼至东环路)、南大街(鼓楼至盘旋路)等主要路段和党政机关办公场所、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严格管控,所有摩托车、非机动车必须在划定区域内规范停放,首位整齐,朝向一致。其他街巷,摩托车、非机动车在划定区域内有序停放,不得占用盲道,不得影响行人通行。肃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安排执法人员全天候清理、纠正和整治,对违规停放车辆依法进行拖曳,节假日也不间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