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开幕

 2019/04/23/ 11:11 来源:酒泉日报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开幕

企业家讨论商业本质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沛宏)4月22日,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敦煌开幕。

  当下中国企业在“科技创新”上遇到了怎样的内外困境?数字化如何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企业在推动产业扶贫过程中有哪些好的方式?……围绕这些问题,当日下午,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举办了“科技创新的机会与挑战——企业视角”“大变局中的企业增长之道”“企业如何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产业扶贫——追求可持续的扶贫创新”四个焦点论坛。

  北京智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苏峻,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笠钧,日电产集团大中国区总裁、日电产(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甲斐照幸,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利军等20余位企业大咖围绕年会主题及当今企业发展遇到的各类问题阐述观点,并同与会嘉宾展开深度讨论,进行了问答式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