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

 2019/04/23/ 11:07 来源:酒泉日报

持续深化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4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敦煌市共同会见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地企交流合作深入交流。

  会见中,吴仰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玉锁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

  吴仰东说,我市坚持从实际出发,提出了在建党100周年时实现八个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目标。实现这一目标,迫切需要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好的大企业、大集团来我市投资兴业。目前,我市与新奥集团的合作项目正顺利推进,下一步,希望新奥集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参与我市清洁能源、新型化工、数据信息等产业发展,将我市富集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新奥集团积极为我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我市投资兴业。我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服务,践行好亲商、重商、爱商、扶商理念,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不断加快推进已开工项目,以更加优惠的政策促进更多合作项目落地酒泉、开工建设。

  王玉锁表示,新奥集团高度重视与酒泉市的合作关系,并对酒泉市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新奥集团将从企业实际出发,围绕酒泉特色优势资源,找准合作切入点,着力在新能源、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等领域与酒泉市开展深度合作,力争谋划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同时,新奥集团也将积极主动作为,全力配合做好合作项目的推进工作,加快项目落地开工进度,及早为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永军、陈炎人、席忠平及赵峰、李润元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