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酒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来金塔县开展学校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4-19 10:51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酒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一行来我县深入6所学校进行督查指导,县教育局副局长全程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质询相结合的方式,对学校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与营养餐管理制度建立情况、相关政策落实情况、食材采购、流程布局和人员培训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前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

  督查组对我县学校食品安全及营养餐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提高认识,靠实主体责任落实;加大食堂监管力度,紧盯关键环节;加强管理培训,提升人员素质;按期整改问题,切实排除食品安全隐患,提升学校食堂供餐质量。

  此次督查,指出了我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及营养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推动提升了学校食堂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闵璐 张雪)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