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迅速开展“全员学廉”警示教育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4-19 10:42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公司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4月12日,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该公司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70余人,以“干事、 干净”廉洁理念为核心,全面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在公司掀起了“全员学廉”的热潮。

  活动开始,该公司邀请金塔县委党校讲师从认识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学习法律法规防范廉洁风险、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等方面为该公司党员干部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金塔县检察院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该警示教育基地由决策篇、回顾篇、尚洁篇、修身篇,自省篇等组成,全面展示了历届中央领导对反腐败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近年来查出的大案要案,通过贪墨者的忏悔,深刻揭示职务犯罪造成的社会危害。讲解员介绍了腐败堕落的共性过程,介绍了近年以来发生在身边的领导干部职务犯罪案例,讲解了人生需要算好的“七笔账”,强调了廉政是事业、人生、家庭等一切追求的前提保障。 配合着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一声声警钟,使大家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更深刻地认识到了预防职务犯罪的紧迫性和提高自身素养的重要性,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此次参观,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教育机会,通过一幅幅画面、一幕幕场景,给我们工作、生活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党纪国法为依据,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该公司参观人员小赵对此次参观感触颇深。

  近年来,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反腐倡廉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不断强化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工作,积极营造“全员学廉”氛围,构筑“四防六廉”廉洁文化,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卢玉 赵龙华 南天宇)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