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北关幼儿园开展“珍爱生命,安全伴我行”安全教育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4-19 10:41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金塔县北关幼儿园结合日常保教保育活动,组织师生开展以“珍爱生命,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老师结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用亲切、活泼的语言,积极与小朋友互动,讲解了防暴力袭击、防拐骗、防火、防电等安全知识,告诉小朋友们不要与陌生人说话、不吃陌生人的食品饮料,在幼儿园,如果有陌生人来接自己,一定要提高警惕,及时告诉老师。不能乘坐喝酒的人开的车等,并教育引导幼儿们如何拨打110报警电话。最后,还要求孩子们做到“三个牢记”:牢记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牢记自己的家庭住址,牢记遇到困难或危险打“110”电话报警求助。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小朋友提高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安全防范技能,整个活动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完成,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张雪 胡雪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