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项目建设春潮涌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4-19 10:40

  每日甘肃网讯 干熄焦余热发电项目全面复工、欧力特石油钻具项目持续提速,中杰生物医药中间体项目加速推进……春季时节,一处处火热的项目建设场景,正在书写着新时代金塔的发展愿景。

  在金塔县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抢工期、赶进度,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场景随处可见,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拔地而起,春潮涌动。

  走进位于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的海拓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氨基苯甲醚及下游产品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只见焊花四溅、塔吊林立,各种高耸的铁架和管道密布交错,仿佛进入到一个“工业森林”。

  “目前已完成总工作量的30%到35%左右,项目建成后能带来3000万左右的税收,能提供150个就业岗位。”海拓化工项目负责人马国平说。

  为了做好项目建设的“硬保障”,金塔县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正在建设的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总投资5900多万元,目前已经完成了工程量的80%,建成后每天可解决园区生产生活污水2500立方米,将为入驻企业建设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金塔县主动优化发展的“软环境”,持之以恒开展领导干部“八带头、落实八个一”活动,开展“千名干部下一线,聚力攻坚抓落实”行动,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深入一线抓项目。同时,积极为项目建设开通“绿色通道”,构建“并联审批、部门联动、代办服务、挂牌督办”工作机制,优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迅速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今年,金塔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50项,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3项。(中共金塔县委宣传部 卢玉)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