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经开区税务局:借助“互联网+” 提升减税降费宣传效果

 2019/04/17/ 14:44 来源:酒泉日报

  酒泉经开区税务局:借助“互联网+” 提升减税降费宣传效果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减税降费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纳税人,近日,酒泉经开区税务局以“落实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借助“互联网+”大力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工作。

  发挥新媒体优势,提高时效性。酒泉经开区税务局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群、税企QQ群等,大力开展“减税降费抓落实”活动,第一时间推送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涉税公告及涉税风险提示,确保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找准纳税人关注点,突出针对性。酒泉经开区税务局结合纳税人需求,根据不同税收优惠政策划分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群体进行重点辅导,详细解读税收政策。同时,运用远程操作、截图示例等方式对新版申报表的填写方法进行讲解,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税收红利。

  提高参与度,增加互动性。酒泉经开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在线实时解答纳税人涉税疑问,采用线上解答、线下留言的方式开展“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互动交流,快速回应纳税人需求,真正实现了政策咨询“跑零次”,税收优惠“随时清”。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倾听纳税人在政策理解与执行中的各种困惑,当面解决纳税人的问题,力争做到让每一位纳税人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何倩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