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图片新闻  
   
金塔县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植树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4-16 10:47

  每日甘肃网讯 迎着春风,踏着芬芳。近日,金塔县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来到金塔县光电园区,按照指定划分区域开展“义务植树党员先行、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县幼儿园党支部对本次植树活动进行了周密细致安排。根据幼儿园女教师比较多的人员情况,党支部把教职工分为三个植树小组,巾帼不让须眉,“女汉子”们全副武装,大家一到植树点,就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挥锹铲土、开沟挖穴、扶苗培土、踩实压紧,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当中。

  经过大家的紧张忙碌,栽植的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一排排整齐的傲立在原本光秃的平地上,尽显勃勃生机,种下她们也为改善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家园种下了绿色希望。

  义务植树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们老师们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绿色环保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践行绿色理念,而且深刻明白协作、互助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收获了劳动的欣喜和快乐。(张雪 崔娟 许涛)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