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吴仰东在肃州区、酒泉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2019/04/10/ 16:05 来源:酒泉日报

吴仰东在肃州区、酒泉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吴仰东调研上亿西部商贸城建设项目。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4月9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利用一天时间,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肃州区、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工作,持续强化服务保障,扎实落实优惠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见效,确保全市经济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调研中,吴仰东查看了肃州区的酒泉嘉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游客接待中心、滨河南路绿化、鑫隆夕阳红老年公寓二期、上亿西部商贸城等项目;酒泉经开区的酒泉大得利人工牛黄抑肽酶、南园污水处理厂、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等项目,并深入北京京城新能源(酒泉)装备有限公司、万象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企业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管理制度运行、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等相关情况。

  吴仰东在调研时指出,当前已进入项目开工建设的关键时期,抓项目、谋发展必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着力增强安全发展的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忠诚担当,树牢安全理念,强化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吴仰东强调,肃州区、酒泉经开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八个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目标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强化工业战略支撑,大力振兴优势支柱产业,加快培育新兴产业。要着力扩大招商引资规模,进一步提高精准招商质量,强化服务狠抓落地,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规范简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水平,有力促进项目高质量发展。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积极运用收费抵押、融资租赁等方式缓解财政不足等困难,进一步加快教育、医疗、卫生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项目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吴仰东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不断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干部待遇,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工作生活,改善基层干部住房、交通、就餐等条件,以暖心的措施留住干部,以完善的机制激励干部,为广大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提供更加宽松优越的环境。

  市委秘书长赵峰参加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