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甘肃三新硅业产值破亿元

 2019/04/10/ 15:3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三新硅业产值破亿元

  每日甘肃网瓜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娜 刘会亮)近日,甘肃三新硅业有限公司产值突破亿元大关,取得了产量9500吨、产值1.17亿元的喜人业绩,实现了2019年复产“开门红”。

  据了解,春节过后,瓜州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发出了百名干部下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动员令,以最强力量、最强措施和最大力度合力攻坚。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深入企业驻点帮扶,认真分析企业在证照办理、贷款融资、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革新、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出台“一企一策”帮扶计划,明确帮扶目标和时限,建立企业帮扶台账,使企业达产达效。持续进行“三帮一联”,帮助企业落实好安全措施,达到环保要求,组织工人开足马力忙生产,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产能,全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进入了高潮。在“攻坚行动”中,甘肃三新硅业有限公司与“三帮一联”领导干部通力合作,成效显著,产值已破亿元。

  据悉,甘肃三新硅业公司是酒泉地区投资体量、生产能力最大的硅产品生产企业。自2010年落户瓜州以来,为瓜州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企业规模壮大,2015年企业曾经一度陷入了资金短缺的瓶颈。为扶持企业做大做强,解决企业资金短缺等问题,市、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就湖北神农集团(三新硅业母公司)与湖北联投集团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多次磋商。在多方共同努力下,2017年5月,神农集团公司和湖北联投集团达成股权重组协议,联投集团以现金入股的方式,获得神农投资集团旗下全部实体企业控制权。自此三新硅业公司实现了由民营企业变为国有控股企业的华丽转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