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推出“安全套餐”助力春检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4-09 10:01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组织检修人员对10千伏鼎铁线进行集中检修,这是该公司2019年集中检修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春检工作扎实开展,该公司根据春季气候特点,对配电线路杆塔、设备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为线路、设备春季集中检修消缺提供第一手资料。加强管理人员到岗到位,严格执行“四措一案”及标准化作业流程,对工作全过程负责,加强现场勘查、现场管控、措施制定、检修试验、审核验收等,每一个环节都按标准执行,实现全过程质量管控,真正达到“修必修好”。

  检修过程中,重点检查导线、加扎铝包带、更换避雷器、瓷瓶、紧固和更换拉线、消除树障等。发现有供电隐患的立即进行整改,全面清理线路通道。此次检修时间紧,任务重,该公司员工起早摸黑,全力投入到检修工作中去,全面完成了检修任务。

  据了解,此次集中检修共安装更换瓷瓶3处、消除缺陷12处。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加大管理力度,将安全触角延伸到客户,从多个方面为重要用户定制“春检套餐”,为客户用电安全保驾护航。(吴璐 雒春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