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镇“三加强”做好畜禽生产调查工作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4-09 09:59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9年畜禽生产规模户基本情况调查工作,及时准确反映畜牧业规模养殖发展情况,为制定畜牧业发展服务政策提供依据,金塔镇严格按照抽样调查报表制度的要求,做好畜禽生产调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安排。按照县级部门的要求,我镇高度重视,每村抽调一名人员担任监测员,负责对本村的养殖发展情况进行监测,并每季度按时上报调查表,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调查水平。组织村上统计人员和监测员对所在村组的畜禽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培训,重点对生产调查表中的逻辑关系,填写要求和上报时限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强化了各村统计员的业务水平。

  二是加强调查研究,确保准确无误。组织专人积极深入各养殖规模户中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养殖场的占地面积、养殖规模、固定资产投资等情况,并填报了《畜禽生产规模户(单位)基本情况调查表》,全面掌握了全镇规模单位的调查摸底,基本摸清了存在问题的症结所在,为进一步提高监测调查数据质量奠定了基础,也为上级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科学依据。(刘雅雯 王立兵)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