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县举行春季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2019/04/08/ 17:19 来源:酒泉日报

  与六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肃北县举行春季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北报道 3月29日,由肃北县政府主办的2019年肃北县春季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市举行。期间,肃北县成功与6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祁连圣地·大美肃北》宣传片等视频资料,对肃北县文化旅游资源有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现场还展示了肃北民俗手工艺品和自然景观、人文历史摄影作品。

  推介会上,肃北县文广和旅游局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肃北县鼓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推介了总投资约30亿元的30个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及6条精品旅游线路、4条精品徒步线路、一条自驾游线路。

  来自中国国际俱乐部联盟、丝绸之路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联盟、江苏瀚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露云娜美露营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各大旅行社、旅游公司的100多位嘉宾和新华社甘肃分社、中新网、甘肃广播电视台、甘肃日报社等多家媒体应邀参加。

  签约仪式上,肃北县与北京青普俱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丝绸之路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项目,与广州露云娜美露营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嘉峪关君和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陆洋游乐投资有限公司、肃北腾云外滩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肃北县自驾车露营地、党河峡谷民族文化风情园、儿童乐园及景区观光车投放、党河外滩文旅综合体等项目。

  3月30日至31日,确定投资意向的客商还在肃北县参观考察了党河峡谷民族文化风情园、“七彩花田?千亩花海”、紫亭湖景区、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石包城遗址等地。 

  此次推介会是继今年肃北县与杭州露云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文化旅游宣传新媒体运营服务协议,实现2019年招商引资“开门红”之后,对全县文化旅游资源的又一次全面推介宣传。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对肃北县加快融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培育壮大“游敦煌莫高窟、住雪山蒙古包”文化旅游品牌,推介、宣传肃北独特的人文、自然景观,扩大肃北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朱 蕊 东 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