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吴仰东在金塔县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狠抓安全生产 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2019/04/04/ 10:37 来源:酒泉日报

  吴仰东在金塔县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狠抓安全生产 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每日甘肃网4月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 通讯员李 鹏)4月2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在金塔县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调研中,吴仰东深入金塔县金鑫工业园区和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查看了欧力特石油钻具出口创汇、维易食品一万吨辣椒精深加工、清洁能源供暖、东立石材、金源矿业及部分化工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企业发展计划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吴仰东在调研中对金塔县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金塔县实行的“八带头、落实八个一”,谋划开展“千名干部下一线、聚力攻坚抓落实”行动是真抓实干推进项目的具体体现。

  吴仰东强调,项目建设是加快发展的主抓手,要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西部大开发”发展战略,抓好政策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以商招商等形式,精准招商抓项目,盯住签约各重点项目,加快安评、环评等前期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实际行动创造更为优质的营商环境,确保各重点项目都能如期建成投产,真正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全年旺。同时,要认真梳理储备投资大、见效快、前景好的重点项目,为明年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吴仰东强调,当前,项目已全面开建,进入施工旺季,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深刻汲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教训,加大对化工、矿山等企业和项目建设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仅要在施工期间抓安全,而且要在项目建成投运后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疏漏,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定抓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力量,积极引进先进工艺,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在循环经济链条上做好文章,谋实谋细,真抓实干,多在项目一线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顺利落地、投产见效,有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吴仰东还调研了金塔县乡村旅游发展及城市建设美化亮化等工作。

  市委秘书长赵峰参加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