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深入开展“百问一口清”活动

 2019/04/03/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阿克塞深入开展“百问一口清”活动

  每日甘肃网阿克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陈其俊 张君梅)近日,阿克塞县在全县经济部门深入开展“百问一口清”活动,要求各经济部门干部职工必须做到整体和分管工作基本情况、政策形势、工作依据、办事流程、法律法规等五个方面“一口清”,各项工作情况有问必答、各项政策依据有答必对、各项法律法规应答如流。

  据悉,本次活动参加的经济部门共有12个,活动从2019年4月开始,到8月底结束,共分三个阶段进行。以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解决该县经济部门部分领导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不学政策、不懂法规、不钻业务、情况不清、职责不明、技能不会等顽疾痼疾,推动全县经济部门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