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首次开展县以下基层高级职称单独评审

 2019/03/22/ 16:29 来源:酒泉日报

  让基层人才更有盼头

  我市首次开展县以下基层高级职称单独评审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酒泉市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创新人才评价机制,加强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近期,我市将首次开展县以下基层高级职称单独评审。评审工作在4月30日前完成。

  此次县以下基层高级职称单独评审在基层中小学、卫生、农业系列和林业(农口)工程、人力资源培训专业等5个职称系列(专业)开展,正高级职称分别由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负责评审;副高级职称由市人社局负责评审;新设的人力资源培训专业正、副高职称由省委党校负责评审。为了更加方便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本次单独评审的5个系列(专业)高级职称使用“甘肃省职称申报评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审核、评审(认定)、发证、查询,并启用电子职称证书。基层高级职称单独评审所需岗位数额实行“总量控制、比例单列”,不占各地专业技术高级结构比例。基层正高级岗位数额由省上下达,基层副高级岗位数额由市人社局下达,专门用于基层人才评审高级职称。

  县以下基层高级职称单独评审,是向基层人才倾斜的职称评审政策,将使基层人才职称晋升有通道、职业发展有空间,让作出贡献的人才有成就感、获得感。(赵 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