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图片新闻  
   
金塔县幼儿园举办亲子阅读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3-19 15:07

  为了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幼儿在阅读过程中享受自由与快乐。近日,金塔县幼儿园举办了“悦读点燃智慧 亲子共享温暖”的亲子阅读活动,邀请家长们陪伴孩子在新建的阅览室中享受亲子阅读的快乐时光。

  亲子阅读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每天下午,家长陪伴孩子在温馨的阅览室里进行亲子共读。孩子依偎在家长身边,拿着自己喜欢的绘本图书,听着生动有趣的经典,与家长共同分享美妙的故事。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和孩子一起读书,不仅给孩子创造了一个读书的好氛围,更重要的是亲子共读筑起了一道家长和孩子沟通的桥梁,让家长和孩子都受益匪浅。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读书是最浪漫的教养”。家长和孩子大手牵着小手,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亲子时光,一起享受了阅读的温馨与幸福。我园将继续开展亲子阅读活动,为家长与孩子们创造更多“沐浴书香”的机会。使孩子与书为友,与书为伴,让阅读带给孩子们快乐、智慧、希望、勇气、热情、信心。(张金玲 宋娟 卢永才)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