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经开区税务局:落实支部工作条例 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2019/03/14/ 10:36 来源:酒泉日报

酒泉经开区税务局:

落实支部工作条例 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夯实支部堡垒,近日,酒泉经开区税务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取得实效。

  酒泉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召开专题学习会,对《条例》进行深入、反复学习。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习《条例》全文,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及各项规定,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谈体会、谈感想,力求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确保学习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局党委进一步树牢了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抓好党支部工作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的功能定位、职责、工作原则,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条例》对支部建设起到了指引作用,为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法规依据。用《条例》指导税收管理工作实践,激励党员在税收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支部建成面向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主心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税收管理工作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魏铁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