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主动谋划 勇于担当 积极作为 酒泉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26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3/14/ 10:09 来源:酒泉日报

主动谋划 勇于担当 积极作为

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26次主席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陈 燕)3月13日,市政协主席杨小丽主持召开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26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秀荣、贾洁、何春山、杜志学及秘书长赵锋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和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计划》和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市直委员活动小组分组名单。

  杨小丽指出,《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计划》是按照《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逐项梳理出来的,并征求了政协副主席、各委室和各民主党派的意见建议,几经修改完善,任务具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安排得也很合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会后,要根据提出的修改建议再作完善,尽快下发执行。同时,要充分吸纳此次会议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第四届委员会市直委员活动小组分组名单,尽快下发执行。

  杨小丽要求,要靠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班子成员和各委室要把抓工作落实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动谋划、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大力弘扬“铁人”精神,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优良作风,紧盯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推进措施,借鉴以往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锲而不舍、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