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西南街社区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3-12 16:48

  每日甘肃网讯 3月5日下午,金塔县西南街社区携手县人民武装部开展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分组来到社区空巢老人家中,发挥自身特长,开展整理衣物、清扫垃圾、擦窗户、收拾房间、为老人们义务理发等活动。大家边干活边和老人聊天,给老人带来了许多快乐。老人们表示,志愿者的关心和关怀让他们很温暖,给他们提供了方便,使他们感到很快乐、很安心。

  社区以结对帮扶的方式,根据群众的所需所盼所求去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了学雷锋活动机制化、常态化。(王玉花 马建华)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