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轻松高效学政策 科学全面享红利 酒泉经开区税务局为辖区企业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

 2019/03/12/ 12:12 来源:酒泉日报

轻松高效学政策 科学全面享红利

酒泉经开区税务局为辖区企业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决策部署,确保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3月8日,酒泉经开区财政局和税务局在经开区风光大厦举办减税降费政策解读培训会,为辖区内100多家重点纳税企业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作政策宣讲与辅导。

  培训会上,税务部门业务骨干立足实际,结合案例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具体解读。主要内容包括:提高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起征点、放宽小型微利企业标准并加大优惠力度、对小规模纳税人缴纳的部分地方税种可实行减半征收、扩展初创科技型企业优惠政策适用范围等。通过对新老政策执行情况进行差别化对比,加深了纳税人对新政策的理解和运用。同时,详细演示了办税缴费流程和减税降费后申报表填写等程序,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了新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培训结束后,税务人员与参训纳税人互动交流,确保纳税人学通弄懂政策,“应享尽享”国家改革红利。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好减税降费工作,酒泉经开区税务局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分批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同时充分利用税企微信群、办税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政策公开栏等,广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充分了解政策和使用标准,确保经开区每一个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都能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        (张仲林 李宏泽)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