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张安疆在肃州区调研督导“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时强调   严格对标政策规定 集中发力攻坚整治

 2019/03/12/ 11:26 来源:酒泉日报

张安疆在肃州区调研督导“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时强调

严格对标政策规定 集中发力攻坚整治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3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到肃州区调研督导“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他强调,“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已进入收官阶段,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政策规定,集中发力攻坚整治,一鼓作气,扎实推进,彻底完成清理整治任务,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张安疆先后到西峰镇涉及整治范围的农家乐、沙发厂,果园镇成信生态园、酒泉丰汇农业,泉湖镇头墩村3组和四坝村5组日光温室管理房等“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现场,查看督促整改进度,听取相关清理整治工作汇报。

  张安疆要求,肃州区要严把“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质量,既要不折不扣完成突出问题整改,也要注重附带细节问题处置,确保每一个问题整改彻底、不留尾巴。要着力攻坚尚未整改完成的“大棚房”问题,特别是整改难度大的问题,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与业主沟通协商,达成一致意向,确定整改措施时限,明确善后处置事宜,收集保留好各项资料,依法依规进行清理整治,确保“大棚房”问题彻底整改。要对标政策法规进行自查自纠,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坚决整治整改到位。要做好整改完成土地的复耕工作,农业农村等部门要牵线搭桥,指导业主进行农业种植,确保复垦效益。

  张安疆要求,村党支部、村委会要加强基层监督管理,及时有效制止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等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把好关口;要强化政策宣讲解读,加大法规政策宣传覆盖面,在全社会形成严守生态红线、耕地保护红线的共识。

  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及肃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