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反邪教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2019/03/11/ 10:02 来源:酒泉日报

坚决打好反邪教持久战攻坚战立体战

市反邪教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沛宏)3月8日,市反邪教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反邪教协会理事会会议精神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反邪教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市委副书记樊建新出席会议。

  樊建新强调,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来,深刻认识邪教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危害性。要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全社会崇尚科学、共同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全市各级反邪教协会要主动适应新变化、认清新形式、担负新使命、把握新要求,坚决打好反邪教持久战、攻坚战、立体战,牢牢掌握反邪教斗争主动权。

  樊建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定期听取反邪教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加强对反邪教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市各级反邪教协会要牢牢把握宣传教育的治本之策,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大宣传”行动,要把反邪教宣传教育纳入各级党委宣传工作布局,积极开展反邪教网宣工作培训,全面推进反邪教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反邪教协会部分常务理事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