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 狠抓执法办案 维护公平正义

 2019/03/08/ 11:49 来源:酒泉日报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

狠抓执法办案 维护公平正义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高度重视案件质效,实时掌握案件进度,直面诉讼案件结案率低的问题,督促办案法官在提质增效上继续努力,在办案节奏上适度加快。同时,加强监督问责,避免干警出现作风懒散、工作拖沓、态度消极等问题。

  3月4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两名一线办案法官就阿克塞县某项目建设中引发的运输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租赁合同纠纷等13起案件进行集中调解。由于各类纠纷有密切联系,且被告为同一人,办案法官在审查分析之后,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在当事人愿意达成调解的前提下,维护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依法为双方组织调解,3小时内13起案件调解结案,十几位当事人满意而归。

  近年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办案法官积极履行职责,用追求公平正义的理念指导行动,用提升审执质效的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目标,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办案水平,积极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要求和期盼,履职尽责,依法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朱德孜剑)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