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月牙泉镇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7/ 0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月牙泉镇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敦煌讯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田慧玲 为弘扬雷锋精神,改善镇村面貌和人居环境,3月5日,敦煌市月牙泉镇组织3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美丽家园、你我共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居民点、水渠、拱棚示范园区等处各类垃圾集中进行打扫、清运,对道路路面和路灯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