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酒泉公路管理局玉门公路管理段:扎实做好节后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2019/02/27/ 15:39 来源:酒泉日报

  酒泉公路管理局玉门公路管理段:扎实做好节后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酒泉日报玉门报道 为切实加强节后及春运后半程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确保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近日,酒泉公路管理局玉门公路管理段加大节后路域环境整治力度,扎实做好道路保畅工作。

  加大养护巡查力度,坚持对国道312线辖养路段每日一巡,及时上报路况巡查信息,组织人员对辖养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加大路容路貌卫生整治力度,重点对玉门镇过境、村镇路段路域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定期清扫路面,确保辖养公路干净整洁;加大交安设施维修力度,对损坏的交安设施及时进行修复,确保交安设施完好无损;加大桥涵预防性养护力度,对低窝铺桥伸缩缝、泄水孔进行了疏通,对桥涵内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

  至2月25日,共整治公路路域环境107公里,清理公路沿线垃圾14.8立方米,清扫路面278公里,疏通桥梁泄水孔56个、伸缩缝20道,清理桥涵淤砂、垃圾杂物10.7立方米,给过往车辆提供了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赵 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