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学习模范先锋 弘扬改革精神——阿克塞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学习樊锦诗同志活动

 2019/02/27/ 15:38 来源:酒泉日报

学习模范先锋 弘扬改革精神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学习樊锦诗同志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酒泉日报阿克塞报道 近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通过安排学习活动、开展研讨交流、组织评先选优等活动,多形式、多角度、大力度掀起学习榜样模范事迹热潮,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政治建院、素质强院、文化兴院,有效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系列学习活动中,全院干警学习了樊锦诗同志的先进事迹,开展研讨交流。樊锦诗同志视敦煌石窟的安危如生命,无私奉献五十多年,用青春热血书写人生价值,为敦煌石窟的保护、研究、弘扬和管理事业奉献心血和精力,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杰出贡献。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为法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习发扬樊锦诗同志廉洁自律、干净干事的严谨作风,改革创新、勇于探索的时代精神和信念坚定、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

  (朱德孜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