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打击“食药农环烟”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2019/02/19/ 09:59 来源:酒泉日报

  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全市打击“食药农环烟”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韩 蕾 实习生杜文雅)2月18日召开的全市打击“食药农环烟”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通报了全市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各成员单位要加压奋起,接续发力,全力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责任,把工作落实在行动上;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造势,大力宣传打击成效,形成强大震慑;要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形成打击合力;要进一步提升打击力度,树立主动进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措施,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督导检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专项行动打出声威、取得实效。

  会上,打击“食药农环烟”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