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甘肃省委网信办调研组来酒泉市调研

 2019/02/19/ 09:55 来源:酒泉日报

  上下一盘棋 全国一张网

  省委网信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郭 军)2月18日,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带领的省委网信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一同调研,并介绍我市网信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玉门市委书记陈炎人参加玉门市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玉门市融媒体中心调研时对玉门市融媒体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融媒体中心建设及媒体融合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为全省市、县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玉门市民中心、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在听取我市网信工作情况介绍后,梁洪涛对我市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加大对我市相关工作的支持力度,确保各级互联网安全。梁洪涛说,酒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在人员培训、机构配制、工作运行等方面取得了实效,为确保本地的网络安全作出了努力。希望酒泉市相关工作在保持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做到底数清、技术精、人员精、机制灵,特别要对网络运行情况做到摸清底数、做好“体检”。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了解了我市网信机构运行和应急指挥中心及技术支撑系统建设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