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吴仰东杨小丽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2019/02/11/ 15:58 来源:酒泉日报

  道声亲切问候 送去真情祝福

  吴仰东杨小丽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吴仰东、杨小丽看望慰问消防员。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2月5日正月初一,一大早,市委书记吴仰东、市政协主席杨小丽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消防员、医护人员,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春节期间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正月初一的酒泉城区,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吴仰东、杨小丽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丽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了值班执勤民警。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调度系统,吴仰东一行查看了解了部分县市区公安局及公安检查站、派出所节日安全保卫和社会治安任务执行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向全市公安战线的民警、辅警及其家属拜年,向他们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让全市人民过上祥和、幸福、安全的春节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吴仰东说,过去一年,全市公安系统忠诚党的事业,牢记服务人民这一根本使命,积极作为、敢打硬仗,圆满完成了文博安保、治安维稳、扫黑除恶等重点任务,并在2018年全省公安机关绩效考核中荣获第一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广大公安干警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用无私的奉献换来了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公安干警继续发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以每天都是首战的饱满精神状态,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推进平安酒泉建设,为实现八个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建成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再立新功。

  在酒泉市消防救援支队,吴仰东向消防救援支队在过去一年为千家万户安全值守一线、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详细了解了支队干部和一线消防员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等情况。吴仰东要求关心保障好一线消防员的生活,并希望消防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应急处突等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和儿科,吴仰东与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为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希望全市广大医护人员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尽心尽力救治每一名病患,在春节期间,为全市人民撑起“健康保护伞”。

  在酒泉城区鼓楼交警执勤点,吴仰东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叮嘱他们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执行好任务,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市委秘书长赵峰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