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市职工迎新春联欢会举办

 2019/02/03/ 16:14 来源:酒泉日报

  扬帆起航 奋力追梦

  敦煌市职工迎新春联欢会举办

  1月31日,由敦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办,敦煌市总工会和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承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干部职工新春团拜联欢会在敦煌大剧院上演。

  联欢会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分忆峥嵘、赞奋斗、畅梦想三个篇章,在大合唱《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序幕。总工会干部和基层工会会员共同表演的歌伴舞《咱们工人有力量》《住建之歌》《电力工人之歌》等节目慷慨激昂,展现了敦煌各界职工勇于奋斗、真正干事创业的热情。情境话剧《又见敦煌财税四十年》将改革开放给敦煌带来的巨大变化娓娓道来。舞蹈服装秀《敦煌·回眸》、诗朗诵《诗与远方,我们都是追梦人》和歌伴舞《扬帆起航再出发》激励广大职工砥砺前行。

  据了解,此次新春团拜联欢会汇集了敦煌市60多个单位和企业的500余名干部职工,带来自编、自导、自演的14个精彩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内容贴近生活,极具敦煌特色,展现了敦煌市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开拓创新、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鲁玉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